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剑瓷旅行社

 
    龙泉剑瓷旅行社以诚信、质量为本,以服务第一、不断创新为宗旨,打造深层次、高品位的旅游产品,“剑瓷旅游” 这个旅游行业的品牌,也许意味着人在旅途中的无限丰富、精彩和可能!“剑瓷旅游”更追求使游客更多的认知世界,开拓视野,热爱生活!
    剑瓷旅行社是一家以国内组团旅游、丽水地区地接为主;以旅游景点开发,会展会议,商务考察,旅游客运、航空票务、旅游商品销售等相关业务并举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可以随时为您量身定制国内经典的旅游路线和策划大型商务会议活动,真正地让您感受到“剑瓷旅游,精致生活”!
    电话;0578-7216688
    传真:0578-7215759


编辑:陆军 来源: 2013-09-22 17: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