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庆长假 我市游客纷至沓来

    本报讯(记者 罗燕鸣)日前,记者在鸿雁宾馆门前看到,一辆旅游客车满载着游客在鸿雁宾馆门前下车,在国庆长假到来之前,率先搅起一股旅游风。据统计,至9月28日,我市的几个旅行社及龙泉山旅游度假区已接到即将来临的20多个团队的预约,游客约800余人。此外,还有预约的散客游团10余个。
     
    据悉,游客大多来自上海、杭州、温州、金华、宁波等地。目前,龙泉山度假区及市区的龙泉大酒店等几家二星级宾馆客房前几天已基本订满,三星级酒店龙泉香溢大酒店客房预订率也达80%。虽然现在黄金周的旅游已不如过去红火,但平常抽不出时间出游的人们还是选择了在长假出游,长假旅游热也还保留着一定的热度。
     
    与入境游的热度相比,我市出游的人却少了许多。目前,准备出游的,三个旅行社仅接了8个团队。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5-10-10 17: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