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使用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的通告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使用和审批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06]217号)和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暂停使用和审批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的通知》(浙食药监安[2006]4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特通告如下:
    一、在龙泉市范围内暂时全部停止使用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
    二、暂时全部停止使用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的名称:
    1、鱼腥草注射液;2、复方蒲公英注射液;3、鱼金注射液;4、炎毒清注射液;5、新鱼腥草素钠氯化钠注射液;6、新鱼腥草素钠注射液;7、注射用新鱼腥草素钠。
    三、暂停使用的7个注射剂品种由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就地封存或由原生产企业负责收回。
    四、请广大市民在获悉本通告后,相互转告,如发现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请暂时停止使用。

                       龙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06年6月2日

 



编辑:潘兴兴 来源: 2006-06-04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