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局认真学习“国家局八条禁令”和“浙江省机关四条禁令”

    为了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规范工作人员的廉政行为,防止因亲属关系、利害关系影响公正执行公务;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反腐倡廉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了进一步集中时间精力将“功夫”真正花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上,2007年4月23日,龙泉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八条禁令”、“浙江省机关四条禁令”制度。
    局长张兆明要求: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国家局八条禁令”和“省机关四条禁令”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与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二是与当前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三是从廉洁从政的“得”与腐败犯罪的“失”正反两个方面细算“政治、经济、名誉、家庭、亲情、健康、自由”等方面的“两本账” 结合起来。
    通过学习,大家普遍认为,“八条禁令”和“四条禁令”是在当前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紧迫形势下,规范食品药品监管人员廉洁从政行为的具体要求,是一条不可触摸的“高压线”,一定要严格遵守,认真对照学习,自我检查,自我纠正,杜绝各种违禁行为的发生,努力树立监管为民、务实清廉、高效权威、开拓进取的新形象。(办公室)

 



编辑:潘兴兴 来源: 2007-05-0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