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局深入开展药品安全“百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的意见》要求,为贯彻落实全国食品药品整治与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药品安全百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于 4月下旬开始至7月底结束,主要是围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身体健康密切相关的用药用械安全有效等权益问题展开的查处药械非法进货渠道、无证经营药械行为、未凭处方销售处方药行为、驻店药师是否在岗、发布药械违法广告行为、全面展开“人血白蛋白”和疫苗专项检查、规范中药材饮片市场秩序等七项专项执法行动。
    通过百日执法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重点查处一批违法案件,严惩一批违法分子,销毁一批假劣药品,清除一批虚假广告,曝光一批违规行为,使该市的药械市场秩序得到明显好转,进一步推进“平安龙泉”建设。(办公室)

 



编辑:潘兴兴 来源: 2007-05-08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