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局开展“一户一策一干部”帮扶活动

521日开始,该局根据龙泉市委、市政府倡导的以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为主题万名干部深入基层转作风办实事的要求,龙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共9名干部开展为期一周的一户一策一干部帮扶活动,深入到住龙镇的建平村、建明村了解村情、倾听群众意见,开展结对扶贫工作,共结对贫困户9户,每到一村,都与村民们进行交流恳谈,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协助他们选择发展项目,初步提出扶贫方案,并与每户建立了一户一策一干部帮扶活动联系卡,同时,送去扶贫款2200元。
   
今后,该局干部将根据自身帮扶能力,有针对性地结合低收入农户的需求,积极开展生产技术、农产品销售、劳动力技能培训、劳务输出、安排进厂就业等方面的帮扶,使低收入农户在帮扶活动中得到实惠,逐步实现增产增收,为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奠定基础。

                                                      

                                      办公室:骆华龙

 



编辑:潘兴兴 来源: 2007-06-17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