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型柴油—水分离滤清器”通过新产品鉴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 通讯员 余力平)近日,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在杭州组织召开了由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动力机械与车辆工程研究所开发的“新型柴油——水分离滤清器”鉴定会。在听取技术总结、检测、用户使用、查新等报告后,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并察看了样品。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开发成功,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据了解,新型柴油——水分离滤清器是针对车用高压共轨柴油喷射系统而设计的产品,是柴油发动机的关键部件之一。三田公司和浙大共同开发的产品为集油——水分离与杂质滤清于一体的单级结构,整体结构紧凑,效率高,具有结构新颖、设计合理、外形美观、颗粒滤清效率和额定流量下的游离水分离效率高等特点,居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8-04-16 15: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