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两企业向灾区捐赠价值120万元的救灾物资

页面图片

    龙泉新闻风讯(记者 吴向东)想灾区所想,急灾区所急,送灾区所需。5月15日,浙江国镜药业公司和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分别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和价值20万元的帐篷。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我市的民营企业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心。公司董事长李能福当即通过省有关部门与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询问灾区所需所盼和有关援助渠道,当得知灾区帐篷非常需要并非常紧缺时,立即动员公司员工,采用最好的材料和最快的速度,日夜加班赶制救灾帐篷,到昨天深夜,已赶制好80套防雨防火、价值20余万元的高档帐篷。今天一早,满载着全公司600多名职工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由公司总经理李伟将这些帐篷运到省红十字会。
    李能福说,我们企业是靠党的好政策发展壮大起来的,这次四川汶川发生这么严重的地震,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灾区人民送去一点关爱,是我们应该做的。
    救灾最要紧的是药品,作为制药企业,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灾区同胞送去急需的药品。浙江国镜药业公司董事长蔡焕镜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国镜药业经与省红十字会联系后,决定给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根据有关规定,送往灾区的药品一律按规定重新进行检测,通常药品检测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为了尽快地把这批药品送到灾区,昨天,丽水市药监部门特事特办,连夜加班进行相关检测,争取在今天拿出检测结果。目前,国镜药业已做好准备,等候省红十字会的发车通知。(图为能福公司员工在对帐篷进行试装配)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8-05-19 15:1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