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单1500顶救灾帐篷今起运

能福公司在抗震救灾中大显身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经过一天一夜的加班赶制,今天早上,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专门为抗震救灾生产的1500顶、4米×6米救灾帐篷出厂,运往四川地震灾区。
    据能福公司总经理李伟介绍,5月20日早上,能福公司接到省民政厅通知,要求尽快为四川地震灾区生产1500顶救灾帐篷。接到任务后,能福公司发动全体职工,日夜加班赶制,到今天凌晨,1500顶防雨防火高档帐篷一下线,就开始装车起运。根据省民政厅的安排,这批救灾帐篷将直接运往四川省广元市。
    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木、竹制太阳伞及室外旅游用品的企业,产品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是国家出口商品优秀企业、浙江省诚信企业和浙江省最具成长潜力中小企业100佳之一,公司生产的户外休闲太阳伞在业内具有极高的知名度。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5月15日,该公司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了80顶价值20余万元的帐篷,是我市最早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的企业之一。据李伟介绍,当得知灾区需要帐篷并非常紧缺时,前天,他的一些朋友又从公司里购买了160顶帐篷支援灾区,现这批帐篷已经运到重庆市附近,很快就可以送到灾区同胞手中。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8-05-21 16: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