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又一批救灾帐篷运往四川地震灾区

页面图片

    满载着全市28万人民对四川灾区同胞的深情厚意,6月3日晚9时,3辆装载着近千顶救灾帐篷的大货车从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厂区徐徐开出,连夜运往四川省广元市。
    “5.12”四川大地震造成灾区大批房屋倒塌,受灾群众急需大批帐篷。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救灾帐篷的生产,多次深入专业生产帐篷的能福公司,了解生产能力,部署生产任务,要求企业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生产救灾帐篷。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积极行动,委托能福公司生产救灾帐篷,解灾区同胞燃眉之急。能福公司安排工人加班加点,全力投入生产,为赶制救灾帐篷作出了努力。
    市长梁忆南、副市长叶新亚,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负责人等到能福公司为车队出发送行。图为工人在装车。记者 吴向东 摄影报道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8-06-04 15: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