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两家企业名列“百家最具投资价值浙企”榜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志敏)近日,从“2008浙商论坛暨浙商(创业与投资)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我市浙江龙声玩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名列“百家最具投资价值浙企”榜。
    “2008浙商论坛”是由省人民政府经济协作办公室、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省工商业联合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举办的全球浙商年度聚会,参会人员有省政府领导、知名浙商、国内著名经济学家、国内知名金融和创投机构负责人,规模达万人。
    年初,市工商局、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从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获取该项活动信息后,一致认为这是把我市规模企业推向全国乃至全球的一个良好机遇。于是组织人员,根据“百家最具投资价值浙企”参评要求,对我市规模企业进行认真梳选,选定浙江龙声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评选。经过公众投票、专家实地考察评审打分等严格选拔,最终,浙江龙声玩具有限公司、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两企业凭着较强的实力和良好的发展潜力,获得该荣誉。

 



编辑:陆军 来源: 2008-07-04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