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三田滤清器公司通过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牵手浙大 进军高科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 通讯员 余力平)日前,浙江三田滤清器公司顺利通过了省科技厅的审核,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至此我市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8家。浙江三田滤清器公司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市与浙江大学合作的又一成果。
    三田公司是开发、生产、销售工程机械滤清器系列产品企业,也是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滤清器分会成员单位,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队伍和制造设备,其生产空气、柴油和机油滤清器三大系列520品种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近年来,三田公司在推进技术集成,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生产工艺、装配流程、质保与管理体系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了技术创新力度,与浙大合作成立的三田滤清器联合研发中心课题攻关组研发的“新型柴油——水分离滤清器”产品因技术先进、功能突出、质量上乘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专家组认定该产品已居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现已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同时三田公司与浙大签约的“发动机进气滤清消声系统研究”项目,已列入2007年度省级科技面上项目计划。上述产品成功研发和项目的开展,为三田公司进军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的企业,须具备有创新型科研队伍、充裕的研发资金、适销对路的高新技产品等条件外,同时还要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及管理系统等。被认定为高新技术的企业,除享受国家减免税的优惠政策外,还将得到国家在创新资金、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扶持。 



编辑:陆军 来源:今日龙泉 2008-07-09 16: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