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狠抓兴奋剂药品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奥运会顺利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 (见习记者 杨辉芬 通讯员 王岗)今年以来,为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不在我市发生药源性兴奋剂事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兴奋剂药品专项治理。通过近半年时间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年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及时召开全市药品经营企业兴奋剂药品专项整治会议,并组织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学习《反兴奋剂条例》,向各企业下发兴奋剂药品目录,要求各企业对列入兴奋剂目录的药品进行一次集中检查,凡未标明运动员慎用标志的一律下柜或者及时加贴“运动员慎用”标签;同时,向各企业发放了反兴奋剂通告,并与各企业签订了兴奋剂专项治理工作承诺书,落实了责任人。
    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的兴奋剂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编辑:潘兴兴 来源: 2008-08-06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