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访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能福

坚定信心 迎难而上 创业创新 加快发展

    “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四届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召开,给我们企业界增添了信心和动力,我们公司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创业创新,加快发展,力争今年实现增产20%的目标。”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能福表示。
    李能福说,赵建林书记在全会上讲到:重新调整的工业扶持政策,扶强力度更大、扶大导向更明,必须运用好、宣传好、发挥好,加快企业上规模、上层次;通过强化市校合作、推进品牌创建,努力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产品升级;积极拓展融资渠道,促进银企合作;通过政策引导,鼓励国有商业银行将信贷资金倾斜政府性投资项目和工业项目;建立健全成长型中小企业和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融资担保机制。赵书记的一席话真是说到了企业家们的心坎上,这一系列举措让企业家们信心倍增。
    今年对中小企业、尤其是外贸出口型企业来说是一个严酷的“冬天”:美元不断贬值、出口退税政策调整、银根紧缩、原材料提价、劳动力成本提高等等一系列因素,使中小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困难。
    “冬天已经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李能福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李能福表示,能福公司全体员工将牢固树立起必胜的信心,迎难而上,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正视困难,分析原因,寻找对策,并想办法克服困难,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关心和帮助下,在金融机构的支持下,能福公司一定能够经得起挑战。同时,创业创新,加快企业发展。通过市场调查,调整产品结构,改进生产工艺,开发新产品,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原材料的利用率,尽量降低生产成本;通过社保扩面等提高员工福利待遇,稳定员工队伍,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        记者 吴向东



编辑:陆军 来源: 2008-08-07 15: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