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深入开展“双送”活动 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忆南在浙江佳和矿业集团调研“双送”活动时强调,深入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活动,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在市政府办公室、市经贸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梁忆南来到浙江佳和矿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促膝而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交流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
    浙江佳和矿业集团是我市首家工业企业集团,公司坚持走以“矿业为主,多业并举,产业多元化”的发展道路,成为集产、供、销、商、工贸为一体的经济实体,拥有产品进出口自主经营权,业务经营范围辐射到闽、赣、皖等周边地区。无论从企业规模、经营业绩、上缴税收、回报社会等各个方面来说,佳和集团都是我市名副其实的龙头企业。截止7月底,集团已实现销售额7.1亿,为超额提前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梁忆南对佳和集团抢抓市场机遇,实现快速发展所取得的业绩以及对龙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自行组织开展“百日大会战”、提前谋划明年的经营计划表示赞赏,希望佳和集团发挥龙头的榜样作用,为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梁忆南强调,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活动,目的是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大关爱企业、帮扶企业的力度,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使企业在宽松和谐、高效服务、呵护有加的环境中健康、快速成长。各部门单位、派驻企业总经理助理和企业联络员要把握“双送”活动的关键和重点,真正把各项服务措施落到实处,送企业所需,解企业所困,为企业鼓劲、为工业加油,进一步增强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激发企业的发展活力,促进企业又好由快发展,确保我市全年工业经济目标的全面完成。



编辑:陆军 来源: 2008-09-02 15:3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