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电话
12345 96178
(请用固定电话)




市委市政府效能直通车受理中心简介
市委市政府效能直通车受理中心于2006年4月正式开通,整合了市委书记、市长热线电话,市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举报督查中心的三大投诉资源,构筑高效、快捷、便民统一平台,畅通受理、查办、督办、反馈的绿色通道,构建一座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以最大程度地优化发展环境、最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能、最大力度地维护群众利益为目标,为群众办事,为企业服务,为发展护航,力争把龙泉建设成为全丽水办事环节最少、服务效率最高、办事成本最低的县(市)之一,合力打造我市经济发展快车道。

投诉与举报 投诉件受理反馈 动态信息 建议意见 警钟长鸣


效能直通车>>投诉件受理反馈


效能直通车受理反馈(第二十三期)

2008-10-28
1、群众反映:北河街某小炒店无卫生许可证经营饮食,在公用通道木棚房内经营,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要求帮助解决。
市卫生局办理答复: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对该小炒店经营主提出整改,根据小型餐馆卫生许可条件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该经营者在未取得卫生许可证前不得营业。
2、群众反映:公交车喇叭的鸣叫声很响,要求帮助解决。
中心办理:与城建数字城管系统“12319”联系,建议加强行业管理,尽量减少公交车的扰民现象。
3、群众反映:某房产建筑工地内厕所的卫生状况很差,散发的臭气影响附近居民生活,要求帮助解决。
市城建数字城管系统“12319”办理答复:及时派员到现场察看,要求工地负责人进行整改。
4、群众反映:53省道龙泉至安仁段道路施工,客车等待时间长,乘客怨言多,希望帮助解决。
市交通局办理答复:由下属养护公司合理安排,尽量方便群众。


编辑: 潘兴兴 来源:   2008-10-28 15:36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龙泉新闻网-网络部设计制作维护
龙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