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季忠

    浙江金龙刀剑有限公司前身为龙泉市金龙宝剑厂,创建于1993年。为推进企业改革,理顺体制,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于2003年成功的完成企业改制,组建浙江金龙刀剑有限公司,并在2005年实施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在董事长季忠的带领下,以创新实干的作风、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工艺,诚信经营企业,企业得到迅猛的发展,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拥有自营出口权,形成研、产、销一体化网络的现代企业,并与多所大专院校在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和研制,人才的培养上达成很多的合作,成立工艺刀研发生产基地,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产品从单纯的传统龙泉宝剑发展到武士刀、高档工艺收藏刀剑、树脂工艺品刀剑、实用刀具及武术健身器材五大系列,产品在国内外,深受好评,并大量出口美国、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在全体金龙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不断的发展壮大,并迅速成为龙泉刀剑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300人,其中管理人员40多人、高级工艺美术师10人、工艺美术师20人、技术工100多人。已具有一支较高素质的管理、营销和技术人才队伍,并于2004年投巨资实施ERP项目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随着自动化程度的逐步普及和提高,金龙刀剑公司发展速度也在翻倍增长。企业现拥有固定资产1500万元,年产能力已达60万套,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6000余万元、利税1056万元,已经成为龙泉市同行业连续三年的第一纳税大户。


编辑:季靓 来源: 2008-12-28 18: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