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梁忆南在检查指导全国食用菌会议筹备工作时强调

当好东道主 办好全国盛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忆南在检查指导全国第八届食用菌新产品新技术展销会暨中国食用菌产业发展龙泉论坛筹备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强化氛围营造,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当好东道主,办好全国食用菌会议。
       在市府办、节庆办、农业局、建设局、工商局、市食用菌协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梁忆南先后来到浙闽赣食用菌交易中心、浙江天和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随后听取了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的筹备工作汇报,对有关工作任务作了再明确、再落实。
       梁忆南指出,龙泉是中华灵芝第一乡,世界香菇发源地之一,有着历史悠久的独特的香菇文化,食用菌产业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成功申请全国食用菌会议在龙泉召开,是市委、市政府对食用菌产业高度重视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我市食用菌产业迅猛崛起的高度肯定。全国食用菌会议专业性强,层次高,规模大,该会议在龙泉召开,对于进一步扩大龙泉知名度,提升食用菌产业层次,占领食用菌产业高地,促进食用菌产业发展,提高农民增收,加快龙泉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梁忆南强调,要当好东道主,办好全国食用菌会议。要全力以赴办出实效,办出水平。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既定的工作计划,明确责任,倒排时间,抓好落实。业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活动、企业的策划指导,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举办全国性会议既要追求效果,也要切合实际,要加强谋划预算,切实提高资金的使用绩效,把钱化在刀刃上,让每一分钱都发挥效益,努力实现会议效果和资金使用绩效的最大化。
       梁忆南强调,要强化氛围营造。距离全国食用菌会议开幕只有十多天时间,宣传部门及新闻媒体要提前预热,要广开思路,多动脑筋,创新宣传报道形式,加强宣传报道,扩大全国食用菌会议的知晓度、影响力和参与度。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弘扬食用菌文化,为全国食用菌会议营造浓厚的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09-03-04 15: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