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一门技术终身受益

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受热捧

目前报名人数已达600多人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辉芬 通讯员 胡志俊 练丹)日前,由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以及安仁镇政府联合举办的枪绣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100多名妇女参加了培训,这是我市技能培训惠民项目的一项内容。
       为使更多的劳动者掌握一技之长,提升就业能力,今年我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免费提供了电工、车床工、电焊工、电脑制图、计算机文字录入、中式面点等近20项实用技能培训。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对这些实实在在的技能培训惠民项目赞不绝口。
       4月15日,记者在市人力资源市场看到,前来询问、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群众络绎不绝,有的正在填写报名资料,有的正在打电话通知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来参加相关的技能培训。记者正巧遇见一位名叫周建平的市民,报名参加了“计算机文字录入”培训,他说:“市里开展这样的免费技术培训,我们从中获益颇多,这不仅能提高自身素质,而且对我们今后就业更加有利。”
       “今年我们增加了茶艺师、评茶员等项目,培训项目比往年更加丰富。”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前来报名参加各种培训的群众较往年相比也有所增加,目前报名参加培训的人数已有600余人。”



编辑:陆军 来源:《剑瓷龙泉》 2009-04-23 16: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