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街道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3月20日下午,剑池街道“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隆重召开。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内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参加了该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军,原师范党委书记、市委第八指导检查组组长周正规,副组长张松玉,冉江波等都亲临动员大会。
       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对于解决当前影响和制约街道科学发展各种矛盾和问题、化解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进建设江南新城、提高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领导和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根据市委第二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剑池街道作为第三批试点单位,和第二批同时进行。召开动员大会的目的是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专题部署,迅速在全街道范围内掀起学习科学发展观、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新高潮,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勇军,指导检查组组长周正规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应勇军鼓励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学习实践活动,确保成效。
       会后,街道还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一次专题培训。    (项少艳)


编辑: 剑池 来源:   2009-05-14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