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电话
12345 96178
(请用固定电话)




市委市政府效能直通车受理中心简介
市委市政府效能直通车受理中心于2006年4月正式开通,整合了市委书记、市长热线电话,市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举报督查中心的三大投诉资源,构筑高效、快捷、便民统一平台,畅通受理、查办、督办、反馈的绿色通道,构建一座党委政府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以最大程度地优化发展环境、最大幅度地提高工作效能、最大力度地维护群众利益为目标,为群众办事,为企业服务,为发展护航,力争把龙泉建设成为全丽水办事环节最少、服务效率最高、办事成本最低的县(市)之一,合力打造我市经济发展快车道。

投诉与举报 投诉件受理反馈 动态信息 建议意见 警钟长鸣


效能直通车>>投诉件受理反馈


效能直通车投诉件办理情况反馈(3)

2009-06-09
       效能直通车投诉件办理情况反馈:
       1、群众反映:西街某路段没有下水道,污水四溢,给附近居民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要求有关部门解决。
       市建设局办理答复:派员进行现场察看,并制定解决方案,现已经对排水管进行改造,计划在二十日左右建设完工。
       2、群众反映:某卡拉OK厅噪声影响学生休息,要求有关部门解决。
       市环保局办理答复: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及时到现场察看,发出书面整改意见书,要求针对实际情况做好隔音措施,减轻对外界的影响。


编辑: 陆军 来源: 纪检委  2009-06-09 16:47

龙泉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龙泉新闻网-网络部设计制作维护
龙泉新闻网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