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青瓷”亮相国际地理标志讲坛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水林)最近,我国和瑞士联合举办的中瑞地理标志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市青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炳权代表“龙泉青瓷”证明商标的持有人市青瓷行业协会参加了此次国际性的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国家工商总局、商务部和农业部各派出两名领导和专家与会,瑞士代表团有8名专家参加,同时只邀请了全国4家有特色的地理标志负责人参加这次会议,作为丽水三宝之一的“龙泉青瓷”证明商标有幸入选。张炳权在会上作了《独特的品质造就龙泉青瓷》的发言,向国际友人和国内有关专家和领导阐述了龙泉青瓷的独特魅力。
       此次国际研讨会是为了更好地保护中瑞双方地理标志,特别是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促进双方互惠互利而进行的双边谈判所作的一次互动。会议听取了中瑞双方专家和地理标志负责人关于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如何保护的意见和建议,为下步签订中瑞双方地理标志保护条约打下了基础。“龙泉青瓷”证明商标也将在我省第一个被列入受两国保护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名录。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0-01-05 15: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