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打好扎实的基础

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陶艺工作室主任  吕品昌

       作为职业高中陶瓷美术专业的学生,最重要的是打好基础,如何做好釉、拉好坯,这是作为一个陶艺家最重要的基础知识,在学校里就必须掌握好。现在很多大学里的学生基础不够扎实,以后的路就不容易走好,如果我们把基础打扎实了,今后的领域会非常宽广。
       学校不可能有那么多优秀的专业教师,可以有计划、有步骤地开设一些学习陶艺应该关注的系统性课程,邀请国内外专家前来给学生讲课,这对开拓学生的视野很有帮助。所有在座的学生,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激励自己,珍惜机会好好学习,以艰苦创业的精神,做好陶瓷,龙泉的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0-01-07 16: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