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与时俱进 以人为本

北京艺江南艺术机构董事长 胡健民

       往届中国龙泉青瓷·龙泉宝剑节我一个人来龙泉,这次我带了一个团队来,有艺术家、网络专家等,龙泉山清水秀,物华天宝,我们共同感受到了这美好的氛围。
       龙泉不缺政府的高度重视,从今天赵建林书记亲自到场,许多领导都非常认真记笔记就能看到。龙泉也不缺陶瓷艺术家和工人,这几日我走访了一些工厂,看到景德镇一些师傅在刻花拉坯,他们也在这里辛勤劳动。龙泉也不缺商人的运营,现在龙泉青瓷受到越来越多的收藏家、买家的热烈追捧,来下订单的、采购的,操各地方言的都有。我参加了很多拍卖会,发现关心青瓷、谈论青瓷、收藏青瓷的朋友越来越多。龙泉缺什么,青瓷的发展缺什么?缺学术的探讨,缺批评家的声音,任何一种事情缺了批评家就不全面,不平衡。我们不能缺与时俱进的文化创意,缺以人为本的人性关怀。只有跳出龙泉,才能看清龙泉,只有跳出青瓷,才能看清青瓷。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0-01-07 16: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