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外出就业创业技能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项吴菊)爆竹声声辞旧岁,凯歌阵阵迎新春。2月17日是正月初四,为使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企业早谋划早引进人才,龙泉市外出就业创业技能人才代表新春座谈会早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晓勇,副市长叶新亚出席,50余名外出就业创业技能型人才代表,我市技能型人才用工需求企业家代表,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经贸局、招商办、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以及浙江龙泉工业园区、安仁镇、石达石乡、兰巨乡、查田镇等一心五点的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共庆佳节。
       叶新亚向大家通报了2009年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相互座谈交流,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外出就业创业技能人才纷纷表示要把外地好的信息反馈回龙泉,把好的经验带回龙泉,把好的产业引回龙泉,还有的表示希望能回到家乡工作,用在外创业掌握到的技能和本领来回报家乡,为家乡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表示将为这些人才找好工作搭好桥,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外出就业创业技能人才和企业家能够加强联系沟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龙泉的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0-02-20 23: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