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成龙逛花博拍照留念 向新科影帝阮经天建言

成龙兴致勃勃游花博

11月21日,成龙为金马旋风式访台,原定已要离开台湾,结果成龙听很多朋友推荐台北花博,所以延后了离台行程,开心的说自己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台湾花博。成龙起了个大早,心情大好,带了自己的相机,说要记录下美好的画面,现场也亲切的与民众握手,心情相当愉悦。

被问到要给新科影帝阮经天什么建议时,成龙则说,当上影帝后价码会跟着提高,也会有很多的剧本和电影陆续送上,自己一定要小心挑选,要拍好电影并不容易,也要小天继续加油,充实自己。谈到自己的新电影《辛亥革命》预计会在明年三月完成,也说不只逛花博,也在和台湾单位洽谈,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台湾取景拍片。



编辑:陆军 来源:新华网 2010-11-22 09: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