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公安局提效能惠民生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公纪宣)近年来,市公安局以“作风建设”为载体,围绕建设平安龙泉、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充分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不断完善作风和效能建设体系。
       该局党委将各种警纪警规汇编成册,并将作风和效能建设禁令制成警示卡,发给全体民警,要求常备常看常查。制定了《龙泉市公安局效能建设若干规定》,着力在加强素质教育、提升业务水平、公开承诺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加强监督力度、切实解决问题等方面下功夫,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了机关作风,增强了服务意识,提高了工作效率。
       该局还注重创新。2008年以来,该局实行了“黄、橙、红三色警示训诫制度”,对越过思想道德防线、有腐败苗头和轻微违规违纪的民警、职工,坚持实行“三色”警示训诫制度。3年来,共对各科所队(处、室、中心)单位及个人发出“黄色”警示单27张、“橙色”函询单17张、“红色”训诫单3张,进一步推动了公安队伍建设。同时,严格贯彻落实《龙泉市公安局深化和完善“三卡”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一卡连心,实行“便民温馨服务卡”、“警企温馨联系卡”、“督察温馨提示卡”工作制度,提高了工作效能,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0-12-22 14: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