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在省市反腐倡廉艺术作品比赛中喜创佳绩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纪宣)近日,省第三届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览和丽水市 “丽电杯”反腐倡廉摄影、书画、小小说大赛圆满落幕。我市摄影、书画、文学爱好者踊跃参与,积极向大赛组委会投稿60余件,在两个比赛中创出了佳绩。
       其中钟声的书法作品获省第三届反腐倡廉书画摄影展览优秀奖,潘世国的摄影作品《警钟长鸣》获“丽电杯”丽水市反腐倡廉摄影比赛三等奖,季金强的《残荷》和殷小明的《晒秋》获得“丽电杯”丽水市反腐倡廉摄影比赛优秀奖。李小平的书法作品获“丽电杯”丽水市反腐倡廉书法比赛三等奖,钟声的书法作品和何洁的国画《廉政之家》均获“丽电杯”丽水市反腐倡廉书画比赛优秀奖。蒋晓玲的小小说《路灯》获“丽电杯”丽水市廉政小小说比赛三等奖,吴任清的《南瓜粥》获“丽电杯”丽水市廉政小小说比赛优秀奖。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1-01-11 15: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