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建设局治“两违”来真动硬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根生) 市“三治一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建设局通过群众发动、干部带动、政策推动、部门联动、打击促动,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禁区”原则,攻坚克难,突破重点,对“两违”现象进行了全面打击。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违法建筑235处13000平方米,强制拆除68处3423平方米。
       针对春节等节假日出现突击抢建 “两违”的现象,该局专门出台了“定人、定时、定点、定责”的“四定”措施以及“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的原则,坚决遏制“新违”发生,并将坚持“处理政策不变,整治决心不变,打击力度不变”的原则,进一步凝心聚力,排兵布阵,重拳出击,按照“紧追不舍,露头就打,违章必究”的要求,坚决铲除滋生“两违”土壤,夺取“两违”整治全面胜利。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1-01-11 15: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