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效能直通车

       1、多名市民反映:剑池街道南秦社区一宿舍楼多处住户饱受毛毛虫侵扰。
       市林业局、建设局答复:市森林植物检疫站、园林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查看,由于天气反复无常,连续高温的时候大量毛毛虫出现的概率大,该种毛毛虫主要呆在墙壁和屋檐等地方。市森林植物检疫站专家建议用氯氰菊酯和敌敌畏混合使用,水和农药的比例为1000:1,并用喷雾器喷洒。
       2、群众反映:坑岭底隧道中心段的路灯不亮,给过往车辆造成不便。
       市公路管理局答复:该隧道内确实有几盏照明灯因故障不亮,养护中心将派人前往维修。同时,该隧道内的照明灯白天基本上全部打开,晚上在不影响来往车辆通行的情况下会关掉一小部分以节约能源。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1-07-10 22: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