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群众献计献力 干部加班加点

——51省道遂龙线龙泉至锦溪路段政策处理工作侧记

       连日来,51省道锦溪镇全体工作人员正用另一种方式庆祝国庆。10月2日,镇里的工作人员像工作日一样早早来到办公室。只见一位黑瘦的老人站在政策处理组办公室门口喊道:“走,今天我们从老谢家开始走访。”政策处理组的工作人员马上站起来往门外走去,笑着说:“老杨来了,咱们赶紧去。”
       工作人员口中的老杨叫杨先明,是上锦村村民,自从51省道遂龙线龙泉至锦溪路段政策处理开始以来,老杨就像工作组里的一员,每天奔波在田间地头,放样测量。他熟悉村里每块田地的界限以及所有者,领着政策处理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去商谈征用土地、田地、房屋等事宜。在工作人员和农户商谈过程中,老杨还不遗余力帮着做村民的思想工作。
       杨先明像往常一样,领着政策处理组工作人员走在上锦村村道路上,每当村民问:“老杨,国庆也不休息,不陪孙子出去玩?” 老杨总是朴实地笑着说:“趁国庆放假大家都在家,我带着镇里的工作人员跟你们熟悉熟悉,希望你们多支持,让51省道早日通车。”老杨一直为51省道能早日建成尽心尽力,他说:“修路是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这可比我们留多少遗产给他们都要好。” 
       国庆假期, 51省道遂龙线龙泉至锦溪路段的各项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着。正是有像老杨这样的村民的支持和锦溪镇全体干部加班加点的努力,51省道龙泉段项目才能有条不紊地推进。见习记者 兰玲 通讯员 钟鸣亮

 



编辑:陆军 来源:剑瓷龙泉 2011-10-08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