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学先进提效能 争当“三员”好干部

西街街道掀起学习季欣林同志先进事迹活动高潮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叶彦)“作为村民代表,对于街道将在你们村建立来料加工示范点,您有什么意见建议吗?”“吴总,你们企业自建立党支部以来,是怎样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在西街街道辖区内总能看见干部在农户家中、企业车间里,一边耐心询问一边在小本子上仔细记录着。
       为深入贯彻全省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季欣林同志先进事迹,西街街道开展“争当懂经济促发展的服务员、破难题干事业的攻坚员、解矛盾化纠纷的调解员”活动,掀起学习、干事高潮。
       活动中,街道领导干部亲自带队进村入户跑企业,了解掌握群众和企业的实际情况;听取两代表一委员、村民代表关于市党代表、人民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街道和村(社区)重点工作开展的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截至目前,街道干部已走访农户170余户,企业20余家,收集意见和建议300余条。
       同时,街道还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个科室、一抓到底”工作机制,以“项目双进”大会战为契机,对市4个征迁项目、市13个重点项目、街道十件实事67个子项目、村(社区)66件实事等项目再强化、再细化、再优化,把握节点、攻克难点,比学赶超,各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
       据悉,在下阶段活动中,西街街道还将继续开展“学习年”、“社会矛盾纠纷大调处”、“村级实事大竞赛”、“送政策到企业”等活动,真正把活动效果体现在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上。



编辑:陆军 来源:剑瓷龙泉 2011-10-20 00: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