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30盏景观灯照靓村头村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兰玲 通讯员 吴正龙)近日,夜幕下的龙渊街道村头村显得格外明亮,30盏景观灯发出美轮美奂的光芒,成了该村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走进村庄,30盏景观灯整齐地排列在村庄的4条主要道路上,“经费由市农办补助一些,其余都是我们村自己出的。”村委会主任章德明告诉记者。每当夜幕降临,乳白色的灯光下,村民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孩子们在尽情玩耍,妇女们在翩翩起舞,构成一幅和谐美好的新农村夜景。
       近几年来,村头村在注重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村庄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也随之跟进。在村庄建设中,村头村严格按照村镇建设要求,划定了工业区和居民住宅区,确定了以项目建设带动村庄建设的思路,实施了道路硬化、村两委办公大楼建设、村庄亮化绿化、小流域治理等工程,大力实施村庄整治建设,村庄环境卫生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村庄布局错落有致,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村头村系我市2011年美丽乡村示范村,该村按照创建的要求,提出了本村的创建计划与创建目标,拟定了建设项目并付诸实施,同时村民们也积极投入到村庄建设中。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1-11-15 0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