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精神抖擞赴盛会 建言献策谈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欢婷)明媚阳光洒满龙城,鲜艳党旗随风飘扬。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龙泉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报到地点国际大酒店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参加盛会。
       在报到地点,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有序地引导党代表们登记、填表、领取会议材料等,各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手续办完后,党代表们三三两两地交流着各自关注的焦点,新农村建设、城镇化推进、人居环境改善……一个个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内容成为党代表们的热门话题。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党代会上充分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议龙泉“十二五”发展。
       第一代表团的周功郁代表说:“这次党代会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将认真听取市委工作报告,同时把退休干部的意见带到大会上,为龙泉的发展尽一份力。”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参加这次党代会,对我来说不单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来自城北乡鹤溪村的方月霞代表对记者说,“我要认真听取党代会报告,既要把群众的需求带到大会上,也要把党代会的精神带回去,及时传达给每位党员,会后,我将带领党员干部为发展村集体经济尽心尽力,帮助群众加快致富奔小康,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多作贡献。”
       怀着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殷切期待,党代表们早早地前来报到,10时30分左右,报到工作基本结束。(图为代表在报到处签到)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1-12-27 00: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