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1300余人角逐137个事业单位岗位

15个专业性岗位名额因报考人数不足被取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范潇杰)近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部门获悉,2012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报名总人数1300余人,报考比率约为10︰1。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56个137名,为史上最多一次。从报名情况分析,市金融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岗和市妇联儿童公园综合管理岗2由于学历要求相对低及专业和性别不限,报考率分别高达87︰1和83︰1。同样,专业不限的乡镇(街道)下属事业单位不限3岗位招考13名工作人员,吸引了440多人报名。
    据了解,市国土勘测规划所土地规划勘测岗位、市水文站水文管理岗位、市林科所林学岗位及卫生系统口腔、临床医学、文秘、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妇幼保健等岗位因专业性强等原因几乎无人问津,因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共取消12个岗位共计15个招考名额。
    此次招考笔试时间安排在7月14日,广大考生可于7月10日到市就业处三楼领取准考证。笔试结束后,将按招聘职位计划数1:3(招聘计划5名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报考市文化馆表演导演职位的考生需增加技能测试。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2-07-08 23: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