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际竹建筑邀请展

有望落户宝溪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炳荣 通讯员 徐月霞)8月15日,亚洲建筑师协会会长国广乔治、上海春天国际艺术沙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葛千涛等一行到宝溪考察,落实第一届“中国龙泉·国际竹建筑邀请展”会址。
    据悉,这次“中国龙泉·国际竹建筑邀请展”拟邀请10位全球知名的竹建筑设计师参加,为龙泉做定向设计。这些设计师的竹建筑设计作品将体现出他们的国际视野、地域性和个人风格,同时与当地的青瓷文化、生态文化等整体环境相匹配,最终将呈现出10栋截然不同的竹建筑作品。
    举办竹建筑邀请展活动,不仅可以带动我市竹产业的升级转型,也将为我市的旅游、休闲、观光业注入新的活力。目前,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洽谈中。



编辑:季靓 来源:《剑瓷龙泉》 2012-08-16 22: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