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光明网]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在杭州开幕

    新年伊始,瑞雪兆丰年这样一个绚烂美丽的冬季,“大道至简”——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在浙江杭州杭州简庐艺术馆开幕。

    2013年1月6日,下午4时,“大道至简”——浙江当代名家书画•龙泉青瓷联展在简庐艺术馆会议厅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 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赞,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龙泉青瓷研究所所长毛正聪。本次联展特别邀请到王赞、白砥、陈大中、何加林、张捷、张伟 民、顾迎庆、韩璐等当代浙派书画名家,以及毛伟杰、卢伟孙、陈坛根、陈显林、徐定昌等 龙泉青瓷名家共襄盛举,本活动由简庐艺术馆主持。

    活动开幕式现场

    活动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在3D艺术社区(www.3dys.com)网站上同步举办本次展览的在线3D虚拟展,旨在以一场高品质的艺术展览迎接2013蛇年 新春的到来,展示当代浙派书画名家、龙泉青瓷名家的风采,感受中国精湛传统艺术及工艺的魅力,传承中华文明,弘 扬艺术文化,促进浙江省及杭州市文化艺术的持续繁荣,为普罗大众奉献上一桌精美的饕餮盛宴,共享顶尖艺术带来的震憾之美。洪建新 张启 王蕴 摄影 王海波

    中国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赞在开幕式发言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毛正聪在开幕式发言

    浙江山川俊美,钟灵毓秀,历来贤才辈出,人文荟萃,尤其宋代至现代,文化艺术大师灿若星辰,名动天下,光耀世界。如今浙江作为文化强省,挟丰厚的传 统人文底蕴,又孕育了新的一代代文艺大师,创造出无数让人赞叹不已的艺术瑰宝。其中浙派书画艺术及龙泉青瓷更堪称中国文化的奇葩,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及收 藏价值。

 



编辑:陆军 来源:光明网 2013-01-14 14: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