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将建县级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少青)日前,《龙泉市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方案》在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上获得通过,标志着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即将启动。
    目前,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已经立项,建设场地也已得到落实,正进行实验室设计、装修设计、设备采购等前期筹建工作。
    根据建设方案规划,我市将投入近700万元资金,按照“统筹规划、资源共享,分步实施”的原则,2013年底前投入使用,2014年争取通过省级实验室计量认证。用两年时间把中心建设成为实行统一配置检测设备、统一制定检测计划、统一检测标准、统一检测检验、统一享有检测结果、统一信息发布“六统一”工作模式,检测能力能覆盖全市地产食品、流通领域重要食品、食用农(林、水)产品、药品、保健食品等各环节,在丽水市内技术水平领先的县级食品药品安全公共检验检测服务平台,促使检测资源的合理利用,避免重复检测,降低检测成本,提高检测效率,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保障百姓饮食用药安全,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服务。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1-28 0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