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来龙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欢婷)1月25日,丽水市副市长陈重带领征求意见小组来到我市,就在丽水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副市长马斌及部分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了征求意见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丽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定位准确,重点突出,内容全面,总结过去的成绩实事求是,规划未来的工作鼓舞人心,符合丽水市实际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意愿。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如何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新农村建设、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水平、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方式、保护自然生态、解决民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陈重代表丽水市政府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征求意见小组成员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充实到报告中去,使报告更加民主、务实,更加全面、准确、客观地反映全丽水市上下的共同意愿。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1-28 0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