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蔡晓春在龙南乡调研时强调

山上山下双服务 发展稳定两手抓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1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蔡晓春在龙南乡调研时强调,要山上山下双服务,发展稳定两手抓,促进经济特色发展,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市领导蒋世懿、叶晓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蔡晓春一行先后来到龙南乡便民服务中心,大庄村村级办公场所、村避灾中心、村卫生室及生态畜牧养殖基地,安和村农家乐综合体开发项目,走访乡干部宿舍和部分农户。深入了解各项便民措施的落实、村民医疗卫生保障、富民壮村项目的谋划实施、乡干部的生活条件和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并听取龙南乡的工作汇报,对龙南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蔡晓春强调,要山上山下双服务。乡村便民服务中心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内容,要结合外出创业务工群众较多的实际,既要服务好留在本地的群众,也要服务好外出的群众,更加方便群众办事,积极探索对农村留守老人的服务新举措;要加强乡镇干部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要进一步深化“六小工程”建设,不断改善乡镇干部的工作生活条件。
    蔡晓春强调,要发展稳定两手抓。要立足龙南实际,彰显“全省海拔最高乡”的生态特色和优势,谋划推进项目,加快经济发展,促进产业提升和农民增收。把生态特色、产业特色联动起来,走生态富民之路,打响高山蔬菜特色品牌,扩量提质,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农超对接,提高附加值;结合毗邻龙泉山景区优势,以战略的眼光,科学规划、高起点定位、高品位建设,谋划发展农家乐、高山休闲游等特色旅游项目,凤阳山周边的村庄要配合景区旅游开发,结合美丽乡村创建,全面加强环境整治,合力打造“大景区”,进一步吸引人气,促进我市旅游产业的新发展。要以“一事一议”等为载体,强化规划引领,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各类项目建设,促进富民壮村强乡镇。要关注民生,重视民生,深化细化“五强五网”、“村情民情百宝箱”的建设和作用发挥,探索社会管理的新举措和新路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1-28 00: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