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长运公司1月快件业务量增幅100%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叶炜婷)临近春节,我市各大快递公司业务量开始缩减,但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快件分公司不降反升,1月业务量增幅达100%。
    记者在该公司快件分公司出货现场看到,3、4个工作人员正在填写客户信息,核对标签,待发货的寄件堆满了半间仓库。据介绍,通常该快件分公司一般日发货100件左右,本月来激增至200件以上,增幅达100%,现场负责人樊先生还告诉记者:“根据往年经验,约于农历12月23日至春节假期结束期间,业务量还将持续增加至每日300件左右,实现短期3级跳。”
    据了解,由客运汽车运送货物,是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近几年发展较好的产业,通过科学地利用现有客运网络,以低成本、高效率、安全、方便、快捷的运输形式,实现方便快捷的物流。尤其是在春节期间,市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增加了大量往来丽水、杭州、上海班次车辆,带来更为密集和快捷的物流运输网络。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1-30 00: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