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带着丽水市委市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和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视,1月29日,丽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波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家庭、困难户和敬老院老人,并看望信访干部。
    市领导曹新民、王正飞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年关临近,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状况让丽水市领导格外牵挂。西街街道西新社区下岗职工李师霖,身患糖尿病且有多种并发症,妻子患甲状腺增大长期服用药物维持,去年8月,父子一同遭遇车祸,两人腿部、腰部受到重创,至今尚未痊愈,使本来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市长运公司退休职工汪少栋,2001年因脑溢血,至今瘫痪在床,无行动能力,其母患尿毒症,无生活自理能力,需常年做血透,母子俩医疗费用负担沉重,妻子下岗,家庭生活非常困难。
    陈建波一行到访慰问让两户特困职工激动不已。陈建波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看到明天的希望,相信往后的日子总会逐步好起来。并嘱咐随行人员,要拓展渠道、整合资源,加大对特困家庭的帮扶力度,帮助使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在城区中心敬老院,陈建波一行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察看了敬老院生活环境,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叮嘱工作人员要细心照料老人的生活,让大家过好年。
在上垟镇五都楼村,陈建波一行走访慰问了残疾人曾理养、低保边缘户刘瑞清、受灾户刘日兰、优抚户王虎云、低保户刘昌平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陈建波都向困难群众嘘寒问暖,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向大家致以深情的问候和祝福,让群众十分感动。
    五都楼村是陈建波的联系村,他非常关心村里的发展和两委班子建设。在考察了村里新建集便民服务、两委办公、文化娱乐、集体聚餐等功能的大楼后,陈建波非常满意。他希望村两委再接再厉,多为村里做实事、好事。并勉励村两委干部不仅要做致富的带头人,更要关心群众、热心工作,做一心为民、务实干事、清正廉洁的表率。
在市信访局,陈建波对该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妥善处理信访问题,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1-30 00: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