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有了火车票代售点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练丹)1月30日,记者在我市贤良路235号看到,许多人正在购买火车票,出票机不停地在出票。
    据了解,此售票点是金温铁路丽水火车站在我市设立的唯一售票点,经营全国各地普通火车票、动车票、高铁票,可提前18天预售。本售票点也是网上订票和电话预定指定的取票点。市民可以通过网上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和12306电话预订。同时,该售票点还经营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折扣机票。
    柯明在北京读大学,正在购买火车票,他说:“以前买票都要到丽水,既花费时间也增加费用,现在真方便,可以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购买时应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学生应携带学生证,未成年的儿童应携带户口簿。春节期间需要购买火车票应尽早购买,目前到达贵阳、昆明、阜阳、郑州等火车票都较为紧张。另外,该售票点在2月9日、10、11日为放假时间,停止售票。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2-01 00: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