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瓷精品演绎“精彩龙泉”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 通讯员 项宗田)经市领导牵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实施的“精彩龙泉”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系列专展,日前分别在杭州之江饭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开展。首期展出的58件龙泉青瓷精品均为省工艺美术大师张晞、丽水市工艺美术大师季友泉、高级工艺美术师徐建新的作品。
  杭州之江饭店隶属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是省内久负盛名的大型四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和省级会议中心,年接待中外宾客100多万人次。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是我省第一空中门户,年旅客吞吐量近2000万人次。
  在杭州之江饭店、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举办“精彩龙泉”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系列专展,不仅向中外宾客展示了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同时也丰富了两大对外窗口的文化内涵。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业内人士和中外宾客广泛好评,著名画家吴山明、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徐朝兴分别为专展题词。
  据介绍,“精彩龙泉”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系列专展,将选取龙泉青瓷龙泉宝剑精品,分期分批常年在之江饭店和萧山国际机场进行展出。



编辑:钟志勇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4-10 00: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