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青瓷从业人员提升培训计划即将实施

3年预计选送150人参加免费培训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欢婷 通讯员 钟金珠)4月9日—10日,130余名青瓷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加我市青瓷从业人员提升培训,市人力社保局将从报名者当中选送学员赴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和景德镇陶瓷学院参加为期3个月的免费培训。学习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将颁发结业证书。
    据了解,青瓷从业人员提升培训计划分3年实施,每年选送50名青瓷从业人员赴省外培训学习,旨在为广大青瓷从业人员学习吸收省外陶瓷产区的艺术精华和制作技艺提供机会,从而进一步弘扬龙泉青瓷文化,推动龙泉青瓷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介绍,在报名参加青瓷制作技艺提升培训班的132人中,80后年轻人占了68%,既有市中职校往届陶艺班毕业生,也有正在电大学习陶瓷专业的学员,同时还不乏高级工艺美术师和工艺美术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4-16 23: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