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女诗人9日华楼街义卖诗集 期待您的支持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练丹)丽水女作家钟郁芬将于5月9日下午携带诗集《白月亮》,来我市华楼街美一角广场进行义卖,帮助我市患白血病的女孩兰林艳。
    此前,她为我市白血病女孩小欣怡义卖诗集,筹得2500元爱心款,还在小欣怡的病房为她举办了生日会。
    钟郁芬是丽水日报社的记者、编辑,也是一名女诗人,作品散见于《诗歌月刊》、《诗选刊》、《中国诗歌》等国内各大诗歌刊物,曾有诗歌入选《三月三诗歌年选》、《新世纪十年中国诗歌蓝本》等选本,现为省作家协会会员。
    兰林艳1993年出生在锦溪镇山坑村,患急性白血病,需花费医药费近百万元,但家庭年均收入只有15000多元,要筹措近百万元的巨款,愁坏了一家人。
    “我很同情小欣怡和兰林艳,所以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们做点事情。”钟郁芬告诉记者,她这次和上次义卖一样,每卖出一本就捐出10元钱给兰林艳,希望能得到有爱心、喜欢诗歌的市民的支持,更希望美丽女孩兰林艳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诗集《白月亮》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多个篇章涉及美丽龙泉,有较强的本土性和可读性。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08 0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