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人3集体获丽水市劳动模范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博 通讯员 张亮)近日,丽水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先进表彰大会在丽水市大剧院召开,授予了104位个人和30个单位为“丽水市劳动模范”、“丽水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我市有9人和3个集体获此殊荣。
    据了解,此次我市荣获“丽水市劳动模范”的分别为:浙江三田滤清器有限公司龚宇鹏、兰巨乡蜜蜂岭村陈翠梅、商讯集团有限公司林建康、查田镇下淤村周伟珍、龙泉一中孙方鸿、龙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蒋加强、市水利局徐志彬、安仁镇农技站龚兆培、八都镇人民政府张伟兰;荣获“丽水市模范集体”的分别为:市绿屏蔬菜专业合作社、市看守所、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08 0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