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检验检疫局龙泉办检务大厅获“全国检验检疫示范窗口”称号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炳荣 通讯员 陈玉林)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2年度全国检验检疫示范窗口名单,丽水检验检疫局龙泉办事处检务大厅榜上有名。
    2012年以来,该办事处按照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和国家质检总局的工作部署,全面开展以“建优质窗口,展国检风采”为主题的窗口建设活动,从基础设施建设、服务规范化建设、人员素质建设和工作质量建设四个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创建活动。经过一年的创建活动,该办事处检务大厅窗口环境温馨整洁、功能区域设置合理、服务设施设备齐全、报检秩序井然有序。窗口工作人员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高,业务操作更加规范,检企关系更加和谐,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检验检疫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2012年,该办事处共检验检疫出入境货物10016批,价值2.4亿美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08 0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