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蔡晓春在旅游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抓重点 攻难点 创特色 重结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5月9日,市委书记蔡晓春在旅游推进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抓重点,攻难点,创特色,重结合,深入实施“旅游兴市”发展战略,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大发展、大突破。
    市领导包新华、叶新亚、苏一中、张长山、徐建新出席会议。
    会上,市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旅游工作,介绍了《“旅游推进年”实施方案》及考核办法(讨论稿)、《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修订稿)、2013年旅游营销工作方案、重点旅游项目推进情况。
    与会市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旅游推进年”目标任务, “旅游兴市”发展战略,加快我市旅游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蔡晓春指出,要以“旅游推进年”为载体,充分发挥我市旅游资源优势,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旅游产品开发,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打造“江浙之巅、剑瓷龙泉”品牌形象,努力把我市建没成为长三角和海西区著名的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蔡晓春强调,要抓重点。突出景区旅游、乡村旅游、宣传营销和基础设施建设,重点要推进龙泉山二期、中国青瓷小镇创4A、中华龙泉宝剑文化园、龙泉青瓷文创基地二期、华严公园等项目建设。要攻难点。强化旅游项目的推进、引进、谋划、规划,政府投资龙头项目,鼓励民间资本投资旅游,突出建成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招商引资一批旅游项目。要创特色。围绕山、水生态特色,剑、瓷文化魅力,塑亮点、造卖点、聚人气,以长三角最高峰、江南林海、清凉世界、三江之源和宝剑青瓷的“园”、“镇”、“村”、“基地”等特色景点吸引游客。要重结合。把龙泉特有的旅游资源与剑瓷文化结合起来,突出青瓷宝剑搭台,文化旅游唱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结合“三改一拆”、“六边三化”、“两清”专项行动,以“Y”型线路为重点,重中之重是市区至龙泉山沿线,景观带、产业带、旅游带、文化带“四带”建设同步推进,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龙泉,提升龙泉旅游形象和品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0 01:0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