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善于“攻山头” 敢啃“硬骨头”

蔡晓春调研指导“三改一拆”攻坚月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向东)5月9日,市委书记蔡晓春调研指导 “三改一拆”攻坚月工作时强调,要善于“攻山头”,敢啃“硬骨头”,集中力量,破难攻坚,以坚定的决心强势推进下阶段工作,全力打好“三改一拆”攻坚战。
    市领导蒋世懿、包新华、陈吉明、徐炳东、刘赤波、王正飞、徐建新陪同。
    蔡晓春一行来到市“三改一拆”领导小组办公室,亲切看望了该办公室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听取“三改一拆”攻坚月行动工作计划汇报,对切实组织好即将开展的攻坚月行动提出要求。
    蔡晓春强调,要摸清底子。尤其要摸清党员干部违建、重点对象,建好工作台账,健全档案资料,实行挂图作战。要抓好典型。重点是“十先拆”对象、中心城区和Y型沿线乡镇,各废品收购点、马路市场和沿路的竹木加工厂、河道违章要列入集中整治。要加强督查。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深入联系乡镇(街道)进行督导,人大、政协要组织视察、监督。要做好结合。把“三改一拆”行动与“六边三化”、“双清”、文明城市复评、项目推进、征地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互促互进。要突出主体作用。19个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的拆违进度,实行每周通报、点评,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创的氛围。纪检(监察)、组织、宣传部门要联动。严明纪律,坚决执行“四带头十严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作用,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形成强大的声势,鼓励自拆,进一步明确强拆不如自拆、迟拆不如早拆的舆论导向。要借鉴外地的好做法、好经验,研究制定政策,建立起拆、改、建、管长效机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3-05-10 01:07



龙泉政府网